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金士百冠名新文化报世界杯特刊 签约仪式已举行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0日11:55

  金士百公司冠名《新文化报》世界杯特刊

  本报讯(记者 利元) 2010年5月19日,金士百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士百公司)与《新文化报》共同举办“金士百冠名新文化报《2010年南非世界杯特刊》”签约仪式。金士百公司市场部兼品牌战略部总监王明东,新文化报社编委、总编辑助理、经营中心主任王虎出席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金士百公司市场部兼品牌战略部总监王明东表示,金士百作为省内首家纯生啤酒生产企业,与省内主流平面媒体《新文化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已由来已久。双方在此期间曾组织并开展过一系列“利民、惠民”的大型公益及推广活动,如去年金士百与《新文化报》共同举办的“亲历金士百,探寻绿色源头”厂区参观活动等。今年双方之所以能够再度携手,主要是基于本届南非世界杯所提倡的“绿色、低碳”概念与金士百公司所倡导的绿色理念不谋而合。同时,啤酒作为世界杯期间足球爱好者的必需品也加速了双方建立合作的进程。今年5月恰逢金士百公司成立25周年,金士百公司也将借此机会向全社会免费派发25万瓶绿色纯生啤酒,以此答谢25年来社会各界人士对金士百的鼎立支持。让众多球迷在体验绿色纯生清爽、纯正口感的同时欣赏每一次的足球精彩瞬间。

  同时新文化报社编委、总编辑助理、经营中心主任王虎也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新文化报》一直以来致力于为读者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此次与金士百公司携手推出世界杯特刊,是《新文化报》对这一承诺的又一次践行。希望“金士百《2010年南非世界杯特刊》出版成功,为广大读者及球迷在今夏奉献一份精彩的足球饕餮盛宴。

  “金士百2010年南非世界杯特刊”将于近期正式出版。特刊将对世界杯期间的每一个比赛日及其各国家队参赛动态、花絮、球星进行大篇幅的跟踪性报道,同时6月初《新文化报》两名特派记者也将起程出征,在世界杯期间亲赴南非各地“战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