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一样金靴不同心情 肥罗最伟大谁击败贝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1:05

  贝利 失金靴赢“球王”

  贝利在世界杯赛场上保持着很多项纪录,比如他是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17岁零239天)。然而在“球王”的职业生涯中也存在着一个遗憾,那就是他从来没有赢得过世界杯的金靴奖。

  在1958年世界杯上,贝利4场比赛中打进了6球,其表现可以算是无可挑剔。但由于该届比赛中恰好出现了一个近乎变态的方丹,导致他无缘登顶射手榜。到了1962年,最佳射手榜的标准明显有所放低,只需要打进4球就可以分享金靴奖,可贝利却在该届比赛中早早被踢伤。而且在4年后的1966年世界杯上,类似厄运再次降临到了贝利头上。

  直到1970年,贝利才终于摆脱了伤病的纠缠,但此时的他也已经由一位纯射手转化为前场组织者,留下了4个进球外加5次助攻的数据。结果在彻底告别金靴奖的同时,他倒是迎来了“球王”这样一项更为尊贵的荣誉。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