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一样金靴不同心情 肥罗最伟大谁击败贝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1:05

  同样一座金靴奖,对于不同球员来说可能具有不同的意义。比如在有些球员那里,金靴奖可能只是见证了他们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瞬间之一。可是在另外一些球员那里,金靴奖却有可能意味着职业生涯的全部。

  比如罗纳尔多、尤西比奥、穆勒之类的超级射手,原本就被视为那个时代最优秀的球员。然而要是提起斯基拉奇、萨连科等人的名字,人们除了记得他们曾经是世界杯最佳射手之外,恐怕很难搜刮出更多的记忆。

  由此可见,赢得世界杯最佳射手的球员,未必就是那个时代最优秀的球员。换句话说,最优秀的球员,也经常会与世界杯最佳射手擦肩而过。比如贝利,比如马拉多纳,都没能在个人的奖杯陈列室里摆进世界杯金靴奖。又比如巴斯滕,虽然有过三次荣膺欧洲金球奖的记录,但他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总数却是0。

  而在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也有很多球员存在着类似的遗憾。比如范尼,又比如欧文,虽然他们曾在俱乐部赛事中收获过最佳射手称号,但是在世界杯赛场上,他们却始终远离金靴奖的荣誉。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他们和罗纳尔多一样,都曾为再度参加世界杯而付出巨大努力,不惜为此改换门庭。然而在各支球队最新公布的参赛名单中,这些老将却集体感受到了名落孙山的心情。他们的落选原因或许各不相同,但其所带来的悲情色彩却如出一辙。这批球员无缘成角逐金靴奖的候选人,非但成为了他们个人的遗憾,同时也是金靴奖这一奖项本身的遗憾。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