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旅游部最新预测 世界杯外国游客数低于预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6:4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 周瑜 李建民)南非旅游部部长范斯卡尔奎克18日说,根据旅游部的最新预测,南非世界杯期间将有约30万名外国旅游者登陆。

  斯卡尔奎克承认“此次预测的数量比我们期盼的确实少一些,但4年前没有人能知道会有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

  范斯卡尔奎克认为,只有2%的世界杯球票被非洲人买走,这也大大低于预期。由于网络设施不便加上票价偏高,非洲人购票看球的积极性受到了限制。

  此前,南非旅游部曾预测今年南非世界杯将迎来45万名外国游客,由此还引发了对世界杯住宿紧张的担忧。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联络部随后进行了全国大动员,号召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布隆方丹、伊丽莎白港等9个比赛城市及周边城镇大力新建和改、扩建近万家家庭小旅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