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队最终23人名单出炉 黑马挤掉队长萨内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7:41
  中新网5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公布了球队征战世界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之前曝出的黑马阿里埃尔·加尔塞正式入选,而国米队长萨内蒂也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

  现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的拉维齐成为最后落选的唯一一名锋线球员。

  阿根廷队将于下周一在河床主场对阵加拿大队,这也是蓝白军团国家队在世界杯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6月12日,阿根廷将面对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

  以下为具体23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荷兰)、安杜哈尔(卡塔尼亚/意大利)、波佐(科隆/阿根廷)

  后卫: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阿根廷)、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大学生队/阿根廷)、萨穆埃尔(国际米兰/意大利)、布尔迪索(罗马/意大利)、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德国)、加尔塞(科隆/阿根廷)、海因策(马赛/法国)、

  前卫:迪马利亚(本菲卡/葡萄牙)、博拉蒂(佛罗伦萨/意大利)、霍纳斯-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联/英格兰)、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英格兰)、贝隆(大学生队/阿根廷)、帕斯托雷(巴勒莫/意大利)、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英格兰)、

  前锋:阿圭罗(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伊瓜因(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意大利)、帕勒莫(博卡青年/阿根廷)、特维斯(曼彻斯特城/英格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