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宝贝挑战赛现名宿孙女 16岁美女抢镜(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9:2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众多报名参加美的空调·世界杯宝贝楚天挑战赛的选手中,陈雅琪可能是对足球了解最深的,出生足球世家的她,是一朵在绿茵场上盛开的小花。

  雅琪的舅爷爷是湖北足球界的一位名宿,她的父亲也曾在前武汉光谷俱乐部工作,绿茵场对她来说再熟悉不过,“我从小就在充满足球的环境中长大,姚翰林、周燎、宋勰、胡卓伟……他们都是我的好哥哥,都很照顾我。”得天独厚的家庭环境让雅琪有很多机会接触到职业球员,她也没忘了替哥哥们“鸣冤”:“在外人眼里,足球运动员们都是桀骜不驯的,但我知道他们并不是那样,他们只是一群很单纯的大男生。”

  家住金色雅园的雅琪才刚刚16岁,不过,在她看来,时间过得太慢了,“早就想参加足球宝贝的选拔了,但年龄不达标,现在终于可以参加了,真的很开心。”

  记者杨然实习生王振姜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