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苏醒:世界杯阿根廷夺冠希望大 美女爱小贝鲁尼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3:42
  “快男”苏醒和影视新人赵卓娜做客某节目谈世界杯。

  很多人了解苏醒都是他的歌声,但令人没想到的,他对足球的了解甚至可以说多过音乐。在现场,他聊起足球来头头是道,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惊叹不已。李承鹏用“过电影似的”来形容苏醒对足球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

  苏醒格外喜欢梅西,在节目中聊起梅西可谓滔滔不绝,他认为,本届世界杯阿根廷夺冠希望最大。整场节目下来,原本对梅西一无所知的赵卓娜只记住了一个词语“精灵”。这正是苏醒灌输的结果,以致于赵卓娜表示今年夏天会格外关注阿根廷队还有梅西。

  赵卓娜“愚信”小贝

  赵卓娜不懂球,但是喜欢看球,特别喜欢看英格兰队的比赛。因为,英格兰队中有她喜欢的小贝和鲁尼。赵卓娜说,小贝是她的最爱,最喜欢从近景镜头中看小贝帅帅的样子。“我看英格兰队比赛的时候,只关注小贝的位置,他那清澈而纯净的眼神,让人看了就信任他。”赵卓娜说。

  正如赵卓娜自己所说,她信任小贝已经到了一种“愚信”的程度,外界任何绯闻都无法撼动小贝在她心目中的正面形象。“我只关注他好的消息,负面的新闻我都不看,因为我相信小贝不会做出那些事情的。”

  因为小贝的伤退,这使赵卓娜原本不准备为出战本届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加油了,不过好在苏醒及时灌输了关于阿根廷队和梅西的知识,这让她感到有些寄托。在节目结束时,赵卓娜表示,本来小贝伤退后她都不准备看世界杯了,不过现在,她准备好好看看阿根廷队的比赛,也希望自己能成为阿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