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意大利国家队28人大名单公布 格罗索无缘世界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0日07:46

  2010年5月20日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二,里皮公布了意大利国家队的28人大名单,入选了30人大名单的格罗索和坎德雷瓦惨遭淘汰。这也就意味着今年33岁的格罗索彻底告别世界杯。

  对于格罗索的落选,里皮表示不能用感情取代理性做决定,“我不能感情用事来决定意大利队的名单。”除了筛选掉两名本赛季表现并不出色的球员,回归呼声极高的托蒂未能出现在世界杯大名单中也是争议的焦点之一,里皮表示这主要是考虑到托蒂的体能无法适应高强度赛事才做出的决定,“我跟托蒂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我们都知道参加世界杯三天一场这种高强度的密集比赛对他的身体来说有些困难,他的体能教练也认为他的身体无法坚持这么高强度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