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回应阿媒体粗口质疑 自称当时只是一时激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06:11

  本报讯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随巴萨再度问鼎联赛桂冠的梅西回到了阿根廷,并对自己在庆典上爆出的粗口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当时只是一时激动,绝无恶意。

  当梅西走出机场通道时,不少前来接机的球迷都喊着梅西几天前脱口而出的那句脏话,这也让“小跳蚤”有些尴尬。在此情境之下,他不得不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解释:“我当时只是表达了一下心情,那时我很激动,现在该轮到我们为阿根廷队拼了,所以我用了阿根廷球员最普遍和简单的激励方式。”

  目前虽然阿根廷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尚未确定,但是主帅马拉多纳已经公布了主力阵容,并表示球队的打法将以梅西为核心。对此梅西表示:“我不认为迭戈(马拉多纳)会围绕我打造球队,但我在国家队感觉很舒适,因为迭戈和队友们都支持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