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北青-大中电器” 世界杯电子竞技大赛将启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0日06:09

  本报讯 还有22天,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将在非洲大陆的最南端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所有球迷翘首以盼的足球盛宴,每个人都梦寐以求可以身临其境为自己钟爱的球队呐喊助威,但是真正能出现在南非球场看台之上的球迷毕竟还是少数。相距万里之遥,除了深夜时分守候在电视机前关注球场之上的一举一动外,何不拿起手柄,在另一块场地上亲自体验逐鹿大力神杯的刺激与快感?或许现实中你所支持的球队最终无缘问鼎,但是在虚拟的电子竞技赛场,你完全可以带领他们从32强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王者。

  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本报将推出“北青-大中电器”虚拟世界杯实况足球(PES2010)比赛。本次赛事将于世界杯揭幕次日正式开战,分别在6月12日、6月13日、6月19日、6月20日、6月26日、6月27日、7月3日和7月4日等8个周末休息日进行预选赛,每个比赛日决出4强选手,最终的32强选手将汇聚7月11日的决赛,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

  赛事设有丰厚的奖金和奖品回报,凡年满16周岁且身体健康人士均可在即日起至6月4日期间报名参赛,只需将自己的姓名、年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