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大力公布世界杯28人名单 “伟大左后卫”被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0日05:50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意大利足协官网公布最新世界杯28人大名单,尤文图斯左后卫格罗索和中场坎德雷瓦被里皮放弃。

  身为里皮爱将的格罗索,曾在上届世界杯与澳大利亚队的一役中赢得点球,助蓝衣军团涉险过关,并因此获誉“伟大的左后卫”。而在决赛中,他更是罚入最后一粒点球,为意大利人锁定大力神杯。进球后他挥舞双手纵情庆祝的动作已成为世界杯史上的经典瞬间。世界杯后,里皮为了整条意大利后防线的稳定,动员老东家尤文图斯买入格罗索,以期他能保持住巅峰状态。然而从法国回到意大利的左后卫并没有表现出人们预期的水准,反而因速度下降、防守失位,其镇守的左路屡屡被对手洞察,甚至被认为本赛季尤文图斯成绩糟糕的罪人之一。此次落选,只能说是岁月无情。

  不过格罗索的落选仍让很多人都深感意外,对此里皮迅速做出了回应,并要求球迷相信他的选择:“格罗索的落选?我可不会怀着对过去的感激来组队,大家还应该记住一点。意大利队一贯在国际大赛中表现出色。”

  至于坎德雷瓦,虽然来到尤文图斯后一度成为球队中场大脑,但里皮依然信赖皮尔洛等老臣子,年轻人已经注定失去了机会。

  按照意大利队的备战计划,他们将于5月23日正式集结,并于6月8日开赴南非。他们的第一场比赛被安排在了6月14日,南美劲旅巴拉圭将在位于开普敦的绿色公园球场迎战里皮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