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新快报本届模拟世界杯 古广明队1:1安顺达精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0日05:15

  撰文/新快报记者 叶慧 实习生 陈仲熙 刘伟超 王竹青 ■摄影/新快报记者 孟祝斌

  新快报讯 “大雨限制了我们的发挥。”昨晚,首次亮相本届模拟世界杯的果王古广明B队与安顺达精英以1∶1握手言和,打满全场的前广州白云队名将古广坚在赛后点出了平局的关键原因。

  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的果王古广明B队,阵中不少是身经百战的“老波骨”,古广坚、林晖、霍兆民等队员,都是身经百战的“老波骨”。由于大雨的缘故,他们的技术优势并没有得到很好体现,面对年轻且体能充沛的安顺达精英最终没有占到太多便宜。上半场开始不久,趁着果王古广明B队门将林晖未能迅速进入状态,安顺达精英率先打破了僵局,但半场结束前,许孙荣为果王古广明B队扳平了比分。

  古广坚表示,对于雨战他们早有准备,“雨中的比赛,尽量不要皮球贴地,利用简单的打法,多传长传球,这样才能克服雨战的不利因素。”只可惜,果王古广明B队的比赛正好碰上了昨晚雨下得最猛的时候,场地的大面积积水更是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下半场双方虽然都有不少进球机会,但均一一错过。

  没能拿下比赛,让果王古广明B队的老将们颇为遗憾,但他们还是肯定了对手的拼搏精神,“年轻人的体能就是好,而且拼劲很足。不过在个人的踢球技术上,还是有待加强啊。”古广坚说道。

  模拟世界杯昨日战报

  华南青(南非) 0∶13 求信咨询 A(墨西哥)

  宇阳信息科技华西利亚(乌拉圭)1∶3 番禺明珠(法国)

  安顺达精英(阿根廷) 1∶1 果王古广明 B(尼日利亚)

  美晖-红城堡(韩国) 6∶0 自由会(希腊)

  立讯科技 B(英格兰) 4∶0 恒亿达 2(美国)

  中国喜喜(阿尔及利亚) 3∶2 从化标青(斯洛文尼亚)

  广州客联(德国) 0∶3 亚洲国旅(澳大利亚)

  潘帕斯军团(塞尔维亚) 3∶4 佳盈(加纳)

  华莹林业(荷兰) 1∶1 昊昕贸易(丹麦)

  海富建设(日本) 1∶0 东联(喀麦隆)

  灵讯(意大利) 1∶0 江西人(巴拉圭)

  觉新(新西兰) 7∶1 三水花园酒店(斯洛伐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