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大利公布28人大名单 最伟大左后卫格罗索出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20日02:56

  信报讯 意大利国家队昨天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的28人名单。在上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伟大左后卫”格罗索不幸出局。

  此次被主教练里皮剔除出国家队的球员共有2人,除格罗索外,还有他的尤文图斯队友中场球员坎德雷瓦。这样,本届意大利队中的尤文图斯球员从8人降至6人。

  四年前德国世界杯上,格罗索最后时刻强突澳大利亚队,获得一个点球,也因此留下了“伟大左后卫”的称号。意大利主帅里皮昨天表示,格罗索本赛季在尤文图斯的糟糕表现是罪魁祸首,“我不想凭借感恩的心来组建球队。”

  意大利队将于本周日开始备战,当地时间6月1日,里皮将公布意大利队出战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张九江)

  相关

  黄健翔: 灵魂附体只一次

  信报讯(记者张健)上届世界杯因格罗索而发飙狂喊“伟大左后卫灵魂附体”的黄健翔,昨天在谈到格罗索落选时表示,世界杯有一个规律,蹿红的球星,往往都是一届而终,不会再打下一届比赛,比如罗西、斯基拉奇、戈耶切亚等,“33岁的格罗索落选很正常”。

  黄健翔是在新浪独家打造的世界杯体育评论类脱口秀节目——《黄加李泡世界杯》上线发布会上说到这个问题的。该节目将有孙楠、田亮、郝海东、范志毅等数十位明星作为嘉宾参与。主持人黄健翔以及李承鹏将为球迷提供气氛轻松、别具一格的世界杯报道。节目同时将在多个电视台和广播电台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