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七大败笔:巨星政策失败 伪豪门靠C罗独撑

1、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失败
1/7

1、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失败

2010年05月19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西甲一个精彩的赛季结束了,尽管在去年夏天花费了2.6亿购买C罗、卡卡、本泽马和阿隆索等巨星,但皇马的命运还是和去年一样,四大皆空让弗洛伦蒂诺遭遇了回归伯纳乌后的莫大耻辱。虽然皇马在西甲获得了96分的空前战绩,但仅仅一个徒有虚名的历史最佳亚军头衔并不能给战舰多少安慰,赛季前弗洛伦蒂诺三冠王的口号更成为了笑柄。作为加泰罗尼亚的媒体,《世界体育报》也从对手的角度,列出了皇马本赛季的七大败笔。

  1、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失败

  银河战舰一期的时候,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就以失败告终,但此番再度执掌皇马,他依旧大打巨星牌,用手中的支票签下了C罗和卡卡这些当今足坛最强的巨星,以为这样就能争霸西甲和欧洲。但2.6亿欧元花出去之后,一个赛季下来皇马依旧没能获得一项冠军,银河战舰二代起步就遭遇了重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