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球星卡/贴 广州、深圳7-11本周五上市!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9日22:40
    搜狐体育讯 近日,不断有球迷来电咨询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桌游系列产品的购买渠道。为回应球迷的迫切心情,编辑特向中雅图世界杯项目部了解到:

    本周五晚,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桌游系列就将在广州、深圳7-11便利店抢先上市!

    目前,广州、深圳的7-11便利店正在抓紧时间铺货,预计周五上市店面将达到300余家,占广深两地7-11总数的三分之二。其余店面也将短期内上架,球迷可就近咨询购买。

    另悉,5月25日,广州、深圳两地发售的第423期《足球周刊》,将随刊免费赠送《2010世界杯贴纸收藏册》一本,球迷务必第一时间到当地报刊亭购买,以免错过良机!

(顾盼/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