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球星卡/贴、桌游 当当网上线即热销补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9日22:35
    搜狐体育讯 全球最重要的体育赛事——2010年南非世界杯倒计时还有20天时间,在国内各大购物网站上,世界杯相关书籍、纪念品均销售火爆。据记者从当当网得知,除传统的吉祥物玩偶、徽章等热销外,今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球星贴、桌游等系列产品,更加受到全国球迷的追捧,呈现出火热的销售态势。



世界杯球星卡/贴、桌游在当当网热销

    据当当网相关负责人介绍,帕尼尼世界杯球星卡/贴、桌游系列昨日起在当当网上线销售。短短一天时间订单量已超出预期。“在互联网信息发达的时代,球迷显然风靡全球的国际足联正版球星卡期待已久。在当当网,甚至有球迷一次购买500百张。”为满足球迷的热切购买需求,当当网已经紧急补货,保证供应。

    与此同时,该系列产品的中国独家运营商北京中雅图公司,与搜狐体育、《足球周刊》等国内主要足球媒体联手启动了系列宣传活动,使中国的球迷和销售渠道能够与全球同步了解产品资讯,使各地球迷都能方便购买。

    “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当当网加大了对世界杯球星卡/贴、桌游系列的备货量,并将球星卡、球星贴采用更灵活的低价小包装销售方式,让更多球迷买到高品质的正版世界杯产品。”

(顾盼/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