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英国各大知名零售商热销世界杯贴纸纪念收藏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9日22:25
    搜狐体育讯  

帕尼尼没有预测到贝克汉姆意外受伤,但万人迷小贝
入选世界杯贴纸收藏册英格兰队阵容仍是世界球迷所期待的

    中漫网讯  伦敦消息,传统足球王国英国也是世界杯贴纸集藏运动的兴盛之地。6月11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揭幕,英伦三岛的球迷们不分老幼又开始快乐地沉浸在帕尼尼世界杯贴纸集藏中。

    从5月3日直到9月底,包括英国最大家庭日用品及娱乐商品连锁超市Woolworths、连锁便利店Spar、连锁超市Pick n Pay、Checkers、Engen、Edgars、Jet在内的众多知名零售商和独立报刊发行代理商都开始全面发售帕尼尼世界杯贴纸收藏册。

    同时,5月,帕尼尼世界杯贴纸收藏册还与英国家喻户晓的《星期日泰晤士报》连载足球漫画捆绑,一同发送到球迷读者手中。

(金星/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