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英国最畅销足球杂志《Match》赠送世界杯贴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9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据外电消息,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世界各路媒体和商家紧盯世界杯,掀起宣传推广热潮。英国销量最大的足球杂志《Match》出版方紧盯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意在英伦三岛掀起足球之夏狂潮。

    体育杂志媒体历来与世界杯有着深厚情缘,除了大周期的赛事报道,杂志吸引球迷读者的最佳、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即是发送世界杯贴纸。5月最新一期《Match》杂志免费向读者赠送一袋世界杯球星贴和世界杯日程贴纸。读者获得世界杯贴纸赠品的同时,在本期《Match》上还能读到最新赛事报道文章,如世界杯开赛前英格兰队对墨西哥队的友谊赛,以及欧洲冠军杯联赛决赛。

    英国足球周刊《Match》的读者群以青少年受众为主,杂志创刊于1979年,截至2009年12月已出版发行72861期。该杂志内容访谈、球技学校、赛事预测、每周赛事结果等。

(金星/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