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恐怖分子欲袭击南非世界杯 荷兰丹麦球迷成目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19日23:54

  新华社海牙5月19日体育专电 一名在伊拉克被捕的武装分子近日向媒体透露,他与同伴曾经讨论过在南非世界杯上针对荷兰队和丹麦队以及两国球迷进行恐怖袭击。

  据此间《人民报》19日报道,这一自称为基地组织成员的疑犯说:“丹麦队、荷兰队以及他们的球迷将成为我们的目标。”该名男子称,他们计划使用枪支和汽车炸弹实施袭击。不过,据他交代,上述恐怖袭击计划尚未进入实施,他们还没有获得武器材料等。

  此前,荷兰极右政客海尔特·维尔德斯及其领导的自由党的一些反伊斯兰的言论引发了许多争论,荷兰有关部门也表示荷兰面临恐怖袭击的威胁有所增加。(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