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经纪顾问起诉媒体热处理犯规 博阿滕捅了马蜂窝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9:34

  本报讯(实习生王琦)踢伤了巴拉克就成了德国人的公敌,加纳队的博阿滕这回是捅了马蜂窝。

  北京时间昨天,德国足协发布了巴拉克的伤情诊断,并确认他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脚伤无情地将巴拉克从德国队南非世界杯阵容中“带”走,而博阿滕的“蓄意犯规”给德国球迷留下的只有愤怒和泪水。

  巴拉克的经纪顾问贝克尔还扬言会进行法律诉讼:“博阿滕是一个执迷不悟的暴力罪犯,每一个观众都清楚地看到了他究竟做了什么。这是我们明确法律评估之前的第一步,这里包含刑事和民事责任。”

  德国媒体及大众都把愤怒投向毁掉德国队队长世界杯之旅的“罪魁祸首”博阿滕。巴拉克的经纪顾问贝克尔也公开表示,要通过法律手段对博阿滕的“暴力行为”进行还击。

  昨天德国媒体还专门制作了巴拉克被铲倒时的多角度3D动画,让观众清晰地回顾当时的情况。

  昨天博阿滕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尽管于事无补,我还是为我的愚蠢行为表示歉意。当时我在球场上已经两次道歉。现在,我第三次说对不起。我确实不是故意的。”

  面对媒体巴拉克没有作出过多的评论,表示出的只有愤怒和失望。另外,这次意外还将给巴拉克造成奖金和赞助等上百万欧元的直接经济损失。

  相关新闻

  拄拐看训练 巴拉克为队友助阵

  尽管自己不能在世界杯上为国出战,但是巴拉克还是随国家队一起飞往了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训练营为自己的队友鼓劲。

  巴拉克表示,德国队完全可以让年轻球员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以克服自己的缺席对国家队的影响。“很显然,一方面,当任何一支拥有更多年轻球员的球队失去了一位有经验的队长时,他们一定会陷入困境。但是另一方面,这也许会对球队的发展起到推进作用。”巴拉克说,“球员需要更快速地成长,并且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这正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有责任感的球员就要勇于承担更重的责任。我们在过去进步了很多,而现在则需要我们更加努力。”

  最后,巴拉克强调,球队有能力并且有信心打好这届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