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聂远透露最爱球星杰拉德 点出中国足球现状前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19日18: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5月19日北京报道) 一身黝黑的皮肤,帅气的聂远在梦舟足球队里显得非常显眼,而他说起自己的足球故事时,用了一个有意思的形容:“作为一名球迷,我比一般的好很多,比专业的差很多。”

  北京时间5月19日,梦舟明星足球队在北京进行了每周一次的例行训练。包括白岩松、江津、高旗、聂远、段暄在内的十多名文体界的明星都抽空参加了这次训练。下个月,梦舟足球队的队员们还将启程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

  由于来得稍晚一些,聂远并没有赶上队伍的“溜猴儿”热身训练,不过他也没有闲着,换好服装,就跟着一边的陶伟慢跑热身起来。作为一名球迷,聂远并不想过多地炫耀自己对于足球有多么了解,而是低调地作出了评价:“作为一名球迷,我比一般的好很多,比专业的差很多。”

  说起世界杯,聂远也是有很多回忆,其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2006年世界杯的决赛,法国队与意大利之间的较量。当时作为齐达内球迷的他,依旧为法国队的失利而扼腕叹息。如今,齐达内也远离了球场,但在聂远依旧还是有比较欣赏的球员。

  “喜欢的球员总是随着时间在改变,一般来说谁踢得好,当就比较喜欢谁。”如今聂远最为喜爱的球星是来自英格兰的杰拉德。说起杰拉德,聂远的口中全是夸奖:“他踢球非常认真,也很敬业。我觉得能够专心踢球,不受场外的干扰,这样就特别不容易。”聂远不光关注国际足球,对于中国足球也有一种情愫。从当初的恨铁不成钢,到如今的寄予希望,聂远表示:“以前中国足球有些治标不治本,现在我希望中国足球能够标本兼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