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队集训主帅谈布阵含糊其辞 可能试试看情况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8:40

  据新华社巴黎电(记者李学梅)昨日,法国国足的队员们先后到达萨瓦省的蒂涅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世界杯集训。主教练多梅内克则一脸轻松地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法国队的训练内容进行了妙语解读。

  当地时间15时30分左右,马卢达乘坐直升机率先抵达基地,随后亨利、阿比达尔、西塞以及图拉朗、洛里斯等也出现在媒体面前,阿内尔卡和里贝里则姗姗来迟,傍晚才抵达基地。就在队员们纷至沓来的时候,主教练多梅内克举行了在训练基地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他看不出丝毫紧张的情绪,甚至有记者问到主力后卫加拉的伤势时,他还开起了玩笑:“他(加拉)一切都好,中午的时候还吃了芦笋和鳄梨,他现在很开心。”

  谈到未来一周的训练计划时,多梅内克表示,希望帮助每个队员做好准备,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对于许久没有代表巴塞罗那出场的前锋亨利,他认为这是对其自尊心的一种“伤害”,“我们将帮助他重拾自信”。不过,在排兵布阵的问题上,多梅内克始终含糊其辞,并用“可能”、“试试”或是“看情况”之类的回答蒙混过关。

  17日,法国队主帅公布了征战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24人大名单,最终的23人名单将于6月1日前揭晓。在6月11日上演南非世界杯首秀之前,法国队将与哥斯达黎加、突尼斯和中国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