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赴奥地利集训适应高原环境 英格兰为世界杯上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8:35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卡佩罗统帅的英格兰队昨天飞往奥地利的伊尔德宁展开集训,以适应其南非世界杯首战地点勒斯腾堡的高原环境。

  英格兰队首战对手是美国队,勒斯腾堡的海拔为1500米。英足总特意咨询一家位于伦敦的高原训练公司,他们推荐前往奥地利海拔650米的伊尔德宁集训。

  尽管国际足联首席医务官德沃夏克年初曾表示,高原环境并不会影响球员的健康和表现,此说法也得到了验证,但卡佩罗还是要求手下参加高原训练,以避免在南非发生任何意外。这次集训,球员将在某些特定的时刻带上氧气面罩,英足总希望这能令球员的身体提前适应高原环境。

  一位队内人士称:“英格兰队将在勒斯腾堡迎来首战,这等于他们要在本尼维斯山(英国最高峰,海拔1300米)度过6周。球员们需要适应在高原工作的压力,不过,这只需给他们信心,就能令他们处理好这些压力。在南非的首堂训练课程,他们将会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但高原训练将意味着当比赛开始时,他们已经有过应付类似情况的经验。”

  下周一,英格兰队回到温布利球场与墨西哥打一场热身赛。

  曼城中场巴里因为脚踝受伤没有随队前往奥地利。为能及时赶上世界杯,如今他总在氧气篷中睡觉。贝克汉姆和鲁尼都是依靠这个“法宝”分别赶上了2002年世界杯和2006年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