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成多梅内克告别赛 名宿布兰科将接过教鞭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19日17:36

  法甲波尔多俱乐部5月16日宣布,该队主教练布兰科已决定接受法国足协邀请,出任下一届国家队的主教练。

  现任法国国足主教练多梅内克的任期即将在南非世界杯后结束,几个月以来,他的继任者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布兰科和马赛队主教练德尚被列为两大热门人选 ,不过对于外界的猜测,布兰科始终三缄其口,并表示不到5月15日法甲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他不会宣布自己的决定。

  16日,波尔多俱乐部的一份公报揭开了最后的谜底,除了证实布兰科将出任国足主教练的消息,球队还表示,他们本想让布兰科留任至合同期满(2011年6月30日),但鉴于3年来双方的良好关系以及教练团队的出色工作,俱乐部作出了放行的决定,他们将在近期与足协商量理赔等相关事宜。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