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西班牙世界杯期间贿赂裁判?FIFA介入详细调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6:12

  晚报讯 66岁的前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已经辞职,可是他却不小心泄露了“不能说的秘密”:西班牙想在2010年世界杯赛期间贿赂裁判!目前,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特里斯曼之所以辞职是因为中了英国小报的招,让不足为外人道的话被人录音流传出来。这个 “秘密”是:俄罗斯将帮助西班牙贿赂南非世界杯裁判,作为回报西班牙在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中支持俄罗斯。国际足联17日发表声明说:“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已经要求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对特里斯曼关于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事宜的言论进行调查。此外,国际足联还就此事致信英足总,希望他们配合调查并提供支持。 ”

  5月16日,《每日邮报》公布了特里斯曼的前私人秘书、宣称曾与其关系暧昧的雅各布斯小姐的爆料:特里斯曼告诉她,有证据显示,如果俄罗斯帮助西班牙贿赂南非世界杯裁判,那么西班牙就将退出申办,将他们能获得的投票转给俄罗斯。 (小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