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辽沈晚报“约你报道世界杯” 要成功需要过三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5:27
   本报讯 实习生王冠楠报道 本报开通世界杯任你侃任你写,“辽沈狂侃世界杯”QQ群后,吸引了众多辽沈广大球迷的加入。正所谓天下球迷一家人,刚刚加入到群里的球迷朋友们并没有因为不相识而不敢发言,相反,大家因为足球这一共同爱好很快熟识了起来。大家在群里探讨自己喜欢的球队、喜欢的球星、喜欢的阵型战术,一些球迷还因为支持相同的球队和球星成为好朋友。群内的一位学生球迷感慨地说自己身边很少有能聊球的,能够在网上遇到和自己聊到一块的球友真的很开心。

  昨日,当有球迷在群中说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二十四天时,大家一下觉得世界杯离我们已经如此之近,在我们的群中,这样的感受就更加强烈。球迷们从回顾往届世界杯聊到现在各支国家队的备战情况,在这个无拘无束的足球天地里,大家畅所欲言的谈论自己的看法、发表自己的观点。

  还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吧!这个夏天,让我们因足球相识,因侃球而快乐,因写球而收获!

  本报招募草根记者和特约评论员的活动也正在进行中,想证明你才是辽沈地面最资深、最铁杆球迷吗?那就赶紧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之中吧!我们设立了三层关卡,带你层层突破!

  1.第一关:论述题

  指定主题进行评论,字数在1000字以内,可将稿件发送到指定信箱(lswbtyb@vip.163.com)。本报五大评委点评并打分,选出20名选手进入第二关。

  2.第二关:演讲、辩论

  20名选手自由组队,分成4组(5人1队),进行指定主题演讲、辩论。本报五大评委现场点评并打分,选出10名获胜选手进入第三关。

  3.第三关:现场笔试

  《辽沈晚报》题库精选题,包括选择、判断、论述题等,10名选手现场笔试,选出5名本报世界杯终极特约评论员。

  经过这三关选拔后,入围的高手将作为本报特约评论员在世界杯期间开设专栏。您对足球的喜爱,对世界杯的热情都将化为一篇篇球评刊登在《辽沈晚报》世界杯“草根评球”专版上。您的稿件将与知名足球评论员的稿件一同被刊登在《辽沈晚报》上被数以万计的读者阅读。当然,我们也为你的佳作准备了高额的稿费。

  报名方法:拨打本报热线024—96006进行电话报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