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梅西:希望世界杯表现出色 可以重现俱乐部辉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4:59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18日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在阿根廷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期间有上佳表现,重现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辉煌。

  在帮助巴塞罗那队卫冕了西甲联赛冠军后,梅西当天返回阿根廷,准备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身披国家队战袍出征世界杯充满了期待,一定会在赛场上竭尽全力。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队比赛中的巨大落差时,梅西说:“我将在球场上回答这个问题。”

  梅西说,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踢球,都已经习惯了承受巨大压力。因此,此次征战南非世界杯,他并没有感受到格外的压力。他还否认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制订的球队战术将围绕自己展开。

  对于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前景。梅西说,尽管现在许多人都不看好阿根廷队,但是他认为阿根廷队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对于人们看淡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前景,梅西认为并没有什么不好,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为阿根廷队减轻压力和负担。

  目前,在海外联赛效力的阿根廷国家队球员正陆续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准备参加阿根廷队的集训和本月24日同加拿大队的热身赛。这场比赛将是阿根廷队出征南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