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年薪千万美元还想揽私活 英足总劝其收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19日15:17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领着英足总高达990万美元的年薪,可他却还不满足,还想在外面接私活。更让英足总愤怒的是,他赚外快的方式居然是在公开网站上对英格兰队球员世界杯上的表现逐个点评。这个消息让当地舆论一片哗然,迫于压力下,卡佩罗终于在昨天决定推迟自己公开对英格兰队队员评分的计划。

  一周前,卡佩罗突然宣布自己将于南非世界杯期间在某网站推出专栏,对世界杯上所有球员的表现进行评分,而卡佩罗对每场比赛的分析也将被公开。卡佩罗这样的商业活动让英足总非常愤怒与尴尬。让人更加担心的是,主教练公开对球员的评价势必会对英格兰队球员的心理产生不良作用,从而影响他们的场上发挥。也许是受到了各方面压力,卡佩罗的发言人昨日称该计划将会推迟到世界杯后进行,而英格兰队备战世界杯之旅也算走回了正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