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意大利30人名单除2将 格罗索坎德雷瓦无缘南非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19日14:48

  晨报讯 北京时间18日21:00,里皮公布了意大利国家队的28人名单。与之前的30人名单相比,伟大的左边后卫格罗索及尤文新星坎德雷瓦被淘汰。

  格罗索的落选实属意料之中。本赛季,格罗索虽然贡献了2粒进球与2次助攻,但状态明显不复当年。格罗索不尽如人意的表现获得一致恶评,要不是因为尤文图斯的右边后卫实在太过糟糕,格罗索恐怕早已被推到众矢之的。

  坎德雷瓦的落选则略显遗憾。这位意大利新星本赛季在利沃诺完成了4次助攻,冬季加盟老妇人后,坎德雷瓦依然完成了2粒进球与2次助攻。这种惊艳的发挥一度成为他入选国家队的砝码。或许是因为太过年轻尚无大赛经验,最终还是难入里皮法眼。

  里皮一向具有“尤文情结”,之前的30人名单中有9位斑马将士。这次一举拿掉两名尤文球员,看来连里皮也无法为尤文糟糕的战绩蒙羞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