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伟大的左后卫”落选 里皮不想凭感情组建球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19日14:46

  意大利国家队昨天公布了新一期28人名单。在上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不幸出局。这也意味着格罗索将无缘南非世界杯。

  此次被主教练里皮剔除出国家队名单的球员共有2人,除格罗索外,还有他的尤文图斯队友中场球员坎德雷瓦。

  6月1日,里皮将公布意大利队出战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

  里皮解释了他将左后卫格罗索排除出国家队名单的原因,里皮声称过去的事迹不会影响到他现在的决定,也许本赛季格罗索在尤文图斯的糟糕表现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里皮说:“格罗索的落选?我只是不想仅仅凭借感恩的心情来组建这支意大利国家队。”

  “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了,格罗索立功了!不要给澳大利亚队任何的机会……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4年前,黄健翔与格罗索的伟大时刻;4年后,比赛又将开始,可是这两位都离开“前线”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