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沃勒尔直言德国队不乐观 博阿滕称已经道歉三次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19日14:07

  身穿西方人颇为忌讳的“13号”球衣的巴拉克,对命运坚决地说了一声“不”。人们大多记住了巴拉克13个尴尬的亚军,却忽视了日耳曼军团队长已经夺得了14个冠军。但是如今,巴拉克依旧没有逃脱“13”的魔咒,在率领德国队分别获得世界杯亚军和季军之后,在可能是最后一次冲击世界杯冠军的征途前倒下。

  没了巴拉克,德国队怎么办?前任主教练沃勒尔说:“很不乐观。”

  博阿滕:我已经道歉三次了

  代表加纳出战,由此在英国足总杯决赛中“废了”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博阿滕最近成为了所有德国球迷的敌人——这个数量级是几千万甚至上亿的。日前这位加纳国脚正式通过德国《图片报》向巴拉克提出道歉,并表示这已经是自己第三次道歉。

  博阿滕说:“目前我能做的只有向巴拉克道歉,当时发现撞向他时已经感觉到晚了。这个行为看起来有点愚蠢,我当时在球场上已经向巴拉克道歉了两次,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向他道歉了。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巴拉克对自己因伤不能参加世界杯感到无比失望:“当然我很生气很失望,我现在不想评论这件事。在世界杯之前获得一个伤病诊断报告,告诉你不能参加世界杯,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但这就是足球,事情仍然会继续,我仍然很失望。“

  而巴拉克的代理人贝克尔则更显得不依不饶,目前贝克尔仍然没有取消起诉博阿滕,他仍然觉得这很可能是一件有预谋的攻击:“每一个旁观者都能看到,博阿滕所做的显然是一个有预谋的犯规。一些人打破规则有意地引起对手伤病并非没有可能,足球场上的一些事已超出了法律约束范围,博阿滕也很可能也这么认为的。

  沃勒尔:巴拉克无可替代

  正在中国的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如今是勒沃库森俱乐部技术总监,在2002年的世界杯决赛,他率领巴拉克停赛的德国队输给了巴西,获得世界杯亚军。昨天出席新闻发布会,他也谈到了这位国家队的精神领袖,坦言“巴拉克的地位无可取代”。

  对于德国国家队核心球员巴拉克的受伤,沃勒尔非常遗憾:“我曾经当过国家队的教练,2002年巴拉克是我的队员,他的受伤对我们队伍的影响很大,其他的队员都可以换下来,但巴拉克是无法替代的。没有巴拉克,德国队想进入四强基本上没有希望了。”

  对于勒沃库森跟德国国家队谁的实力更强,沃勒尔说:“显然勒沃库森没有德国国家队强,也许拜仁慕尼黑会比国家队的水平更强。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坚持进攻,我们会给中国球迷提供精彩的比赛,如果能打出中国和德国国家队的1比1的比分,我们就很满意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