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博阿滕第三次道歉 巴拉克经纪人称其是故意行为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19日13:58

  在上周末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上,巴拉克在第44分钟被朴茨茅斯中场博阿滕从身后凶狠地铲倒,导致德国国家队队长无缘本届世界杯。博阿滕目前进入了加纳队的世界杯30人大名单,而加纳正是德国队的小组赛对手之一。18日,终于传出了博阿滕向巴拉克道歉的消息。

  博阿滕对德国体育画报的记者说,他已经多次向巴拉克表达过歉意。

  “现在我所能做的只有道歉,”博阿滕对记者说,“我当时(飞铲动作)太慢了,直接铲到了他身上。这看起来太愚蠢了。我当时在场上就已经两次向他道歉,现在这是第三次。”

  巴拉克的经纪人宣称保留将此事诉诸法律的权利。他坚信博阿滕是故意铲伤巴拉克的。 (左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