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女性入境让南非又爱又怕 英援助4200万只安全套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5月19日13:55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

  世界杯的脚步近了,好望角的海风已扑面而来。全世界数量庞大的男人们开始蠢蠢欲动。他们叫嚣着,在这个夏日,我们不需要女人。为什么?一个流传极广的口号是:世界杯,让女人走开!

  其实,世界杯这台大戏怎么少得了女人。因为女人,世界杯才能活色生香,才能美丽迷人。

梅西女友安东内拉
梅西女友安东内拉

  潮点

  时尚美女赶秀场

  在现代社会,能吸引眼球之地就是金钱遍地之地。在这个夏天,南非自然是全世界的聚焦之地,其中的商机不言而喻。各大著名体育品牌更是不会错过这个大赚一笔的机会。某体育品牌特别设计了一套7款的各国夺冠纪念版球衣,其中包括了7个曾经夺取过世界杯冠军的国家队队服。而身穿这些球衣亮相秀场的,正是这7个国家的性感尤物。为英格兰队代言的克劳奇的女友克兰茜,为意大利代言的是吉拉迪诺的女友布雷格利,为乌拉圭代言的是弗兰的妻子娜拉。当她们穿上这些球衣,足球也立刻变得性感妩媚起来。

  体育巨头品牌阿迪达斯共赞助了包括东道主南非在内的12支球队,至少有100名左右的球员都将身穿阿迪的装备。为了让这些球衣更迷人,阿迪同样也采用了让美女身着球衣走秀的招数。

  世界杯和时尚秀结合最完美的当属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当300名美艳的“足球宝贝”,身着范思哲等大师的300款极具创意的时装出现在开幕式上时,全世界都为之一振。在那一刻,世界杯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T台。从那以后,各时尚品牌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世界杯的时尚风向标意义。据了解,南非世界杯期间,其他一些非体育品牌也将推出融合了非洲元素的世界杯时装。毫无疑问,这个夏日,我们除了能看到足球场上的精彩,还能欣赏到各路潮女们带来的绚丽时尚潮流。也许到世界杯开战之时,你的女友就会穿着意大利的队服和你来到酒吧,一起呐喊。

阿什利科尔娇妻谢莉尔
阿什利科尔娇妻谢莉尔

  靓点

  太太团成风景

  世界杯肯定不会场场精彩。有时候,在90分钟或者120分钟里看一群男人在草坪上争抢一个皮球,你会觉得乏味,甚至昏昏欲睡。这个时候,摄像师们就会适时地将转播镜头切到看台之上,那里太太团的风景一定会让你提神醒脑。通常情况下,你会看到面庞精致,身材火辣的性感美女。她们唇红齿白、明眸善睐、秀发如云,养眼至极。

  太太团何时出现已不可考。但在媒体日益发达之后,太太团就成为世界杯上的一道风景,而英格兰和意大利太太团则最为著名,这主要是因为这两支豪门帅哥最多,人气最旺,他们的女人们也顺理成章地最漂亮。以往,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是英格兰太太团中的大姐大,但南非世界杯小贝因伤缺阵,维多利亚能否出现的几率也不会太大。但今年英格兰太太团仍然庞大。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莉尔是“大声说唱的女孩”的主唱,鲁尼之妻科琳、杰拉德之妻库兰都是名模,她们都是谋杀摄影记者菲林的高手。意大利太太团的美貌指数丝毫不逊于英格兰。国门布冯的妻子阿莱娜、中场大将德罗西的妻子塔玛拉也都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在球场上,意大利和英格兰都是夺冠热门,不知太太团的较量哪国能压倒对手?

  难点

  妓女拥入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是男性荷尔蒙的张扬之地,也自然是色情业主攻的战场。据英国《卫报》报道,世界杯期间预计有4万名妓女拥入南非,这让南非卫生部门如临大敌。南非总统雅各布·祖玛最近会见英国女王时,甚至向英国政府请求支援安全套,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意外。对此,英国政府慷慨回应,决定向南非提供4200万只安全套。南非政府的担忧不无道理。据估计,世界杯期间将有50万游客进入南非,南非中央药品管理局称这是潜在的“艾滋病定时炸弹”。南非又是世界上艾滋病感染率最高的国家,大约有570万艾滋病患者,约占成年男性的五分之一。每年全世界捐助南非4.5亿只安全套,但仍然供不应求。现在,大约4万妓女拥入这样的高危之地,危险指数必然更高。目前,国际社会已开始密切关注这一动向,英国国际发展大臣托马斯还提醒人们注意,在南非政府的严防死守之下,妓女还可能转移至南非周边国家,这些国家同样要提高警惕。 (西安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