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科特迪瓦队可能将创造奇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13:18
  新华网里斯本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  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18日说,南非世界杯将是一届竞争性最强、各队水平更为接近的杯赛,他认为与葡萄牙同在一组的科特迪瓦队具备创造奇迹的实力。

  奎罗斯说,世界杯比赛与别的大赛完全不同,所有参赛队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南非世界杯上,有不少球队具有相当的实力,他们将向传统的强队发起挑战,在这些球队中就有科特迪瓦队。

  奎罗斯说,不仅他,许多足球分析人士也这样认为,科特迪瓦队将是非洲各队中最有实力并有可能成为第一支闯进世界杯决赛的非洲球队。正因为这样,葡萄牙队极为重视世界杯首场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不能有任何侥幸的心理,因为科特迪瓦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可能会创造出非洲人期待已久的奇迹来。

  这位葡萄牙队教练同时认为,传统强队无疑是这次杯赛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但也不排除爆冷的可能性。葡萄牙队应该积极备战,做好充分的准备,将状态调整好,以最佳的状态迎战对手,在高水平的竞争中,一场一场去打比赛。

  奎罗斯14日曾表示,在南非世界杯上,葡萄牙队有较高期待,坚信自己的实力,但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