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踢残巴拉克凶手勉强致歉 德国队长经纪人欲起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5月18日20:31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两天,加纳国脚博阿滕的名字几乎充斥着全世界各大媒体的体育版面,因为他的“黑脚”让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断送了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希望。就在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亿万球迷从德国足协官网得到了一个噩耗,德国队长巴拉克因伤退出了德国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而造成这一恶果的恰恰是本届世界杯上与德国同分一组的加纳国脚博阿滕。

  因伤休战8周的巴拉克不得不躺在病床上关注队友们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赛了,对于34岁的他来说,本届南非世界杯恐怕将是他在世界杯舞台上的绝唱,只可惜表演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宣告结束。可想而知对于巴拉克以及喜爱他的人来说,这样的结果有些悲壮。事后,巴拉克以及他的经纪人多次观看了当时的比赛录像,认定博阿滕是恶意犯规。虽然当时执法的主裁给了博阿滕一张黄牌,然而一张小小的黄牌怎能消去巴拉克心中的怒火。

  据来自英国《泰晤士报》的消息,近日巴拉克的经纪人迈克尔已经着手准备材料欲将此次恶性事件的“罪魁祸首”加纳人博阿滕告上法庭,迈克尔说:“很明显这是一个有预谋的犯规动作,当时观看这场足总杯决赛的观众都能够证明我的话,我相信即使在足球场上也是讲法律的,博阿滕必须为他的恶性犯规付出代价。”

  而处于舆论的压力,加纳国脚博阿滕终于通过《泰晤士报》向巴拉克表示了歉意。“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为我的那次犯规向巴拉克表示歉意,对不起!但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故意这样做的。”

  虽然博阿滕向巴拉克表示了歉意,但是短短的一句话也无法抹去巴拉克以及支持他的球迷们心中的怒火,更何况这样的道歉是在巴拉克的经纪人欲向法庭起诉他之后,谁都不知道博阿滕为何踩下了那恶狠狠的一脚,是纯属偶然还是像巴拉克的经纪人说的那样是一次有预谋的犯规呢?答案只有加纳人自己知道。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