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英超赛场博阿滕凶狠铲抢 巴拉克伤别南非世界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5:46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德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现效力于英超新科冠军切尔西队的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将因伤缺席今夏的南非世界杯。

  德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国家队队长巴拉克由于右脚脚踝的伤病,无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在慕尼黑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巴拉克的右踝中央附属韧带撕裂,需要用石膏固定。在进一步检查之后,德国国家队的队医表示,巴拉克要想恢复训练至少需要八周的时间,这也就宣告了他无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而对于今年已经33岁的巴拉克来说,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了。

  在上周末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上,巴拉克在第44分钟被朴茨茅斯中场博阿滕从身后凶狠铲倒,不得不下场疗伤。赛后,巴拉克表示对手是故意为之,飞铲肯定是冲着人去的。

  值得一提的是,铲伤巴拉克的朴茨茅斯中场博阿滕出生在德国,并曾为德国U21国家队出场6次,但在成年队方面他选择了加纳国家队,并顺利进入了加纳队的世界杯30人大名单。而加纳队正是德国队的小组赛对手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