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德国核心右脚踝内侧韧带撕裂 巴拉克无缘世界杯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18日11:37

  就是这一脚,伤了巴拉克

  2002年亚军,2006年季军,在巴拉克的世界杯履历上,还缺一座冠军奖杯。

  但现在,他无法实现这个梦想了。昨日,德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一条球迷们不愿看到的消息———德国队队长巴拉克被确诊为右脚踝内侧韧带撕裂,至少将休养8个星期,因此彻底失去了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机会!

  上周六的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切尔西1:0小胜朴茨茅斯,巴拉克被对方后卫博阿滕一脚凶狠的铲断踢翻在地,就是这一脚断了他的世界杯之路。值得一提的是,博阿滕已经入选了加纳队大名单,而加纳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与德国队同组,因此不能不惹人遐想。

  可以说,巴拉克之于德国就如同梅西之于阿根廷,尽管他早已过了巅峰期,但他的防守、他的定位球以及他的传球依旧是德国队的一把利器。虽然德国队并不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没人能忽视他们,因为他们有冠军血统,他们有钢铁般的意志。但现在,无论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与巴拉克无关了,因为离世界杯开幕仅剩24天,他已经没有时间了。

  一个月前,德国队一号门将阿德勒因伤告别了世界杯,德国主帅勒夫已经相当无奈。如今,连球队灵魂人物也失去了,勒夫该怎么办?接下来,等待他的将是重新制定战术,赶快寻找可以替代巴拉克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