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拉克领76黄金一代落幕 大罗托蒂携10巨星(图)

努诺-戈麦斯
1/10

努诺-戈麦斯

2010年05月18日1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昨日(北京时间5月17日),德国足协正式宣布,队长巴拉克因伤势过重,无缘跟随球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消息公布出后,德国上下阵痛,甚至有些媒体表示德国战车南非之行可能惨败而归,顿时媒体将“枪口”瞄准朴茨茅斯球员博阿滕——伤巴拉克的罪臣,一致认为这名出生在德国的加纳球员有意为之,因为博阿滕已入选加纳征战南非世界杯30人大名单,德国与加纳分在同一个小组!因此,“阴谋论”渐渐盛行。

  就在巴拉克之前,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巨星已数不胜数,而今德国铁血队长遗憾的加入遥望南非名单之列。众所周知,巴拉克于1976年出生,按照中国生肖算,德国人属龙;在世界足坛内,这一年足球人才辈出,被誉为76黄金一代,除了巴拉克,最著名球员当属两届世界杯获得者、几乎囊括所有个人荣誉的罗纳尔多,可惜的是,他比巴拉克的命运更惨,甚至连巴西国家队30人大名单都未入。

  巴拉克无缘南非世界杯后,这也就意味着76年黄金一代正式告别世界杯舞台,在为巴拉克感到无限遗憾之际,搜狐体育带你回顾昔日震撼世界足坛的76黄金一代们。

  10.奥诺-戈麦斯(葡萄牙)

  戈麦斯,葡萄牙人,1976年7月5日生,司职前锋。在戈麦斯的整个生涯里,他并没有效力过诸如皇马、巴萨以及曼联等这样传统豪门,但在欧洲足坛中,却没人小看这名葡萄牙前锋。他大赛经历非常丰富,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均披挂上阵,06年德国世界杯更是帮助葡萄牙获得第四名;此外他还参加过2004年和2008年欧洲杯,04年助葡萄牙在家门口获得亚军,08年欧洲杯他已被任命为葡萄牙队长。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