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世界杯108将之独角龙-卡希尔

3-卡希尔在场上司职前卫
3/10

3-卡希尔在场上司职前卫

2010年05月18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他首先进入了米尔沃尔队,于1998年5月首次代表俱乐部参加了比赛。此后,他一共代表这家南伦敦(London)俱乐部参加联赛200余场。2003/04赛季,他以11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进攻威力。其中在足总杯(FA Cup)半决赛对桑德兰(Sunderland)队的比赛中,他攻入了制胜一球,帮助绰号为“狮子”的米尔沃尔队打入了与曼彻斯特联(Manchester United)队进行的决赛。在决赛中,他们被对手3-0击败。 卡希尔一共代表米尔沃队出战250场比赛,共打入57粒入球。

  卡希尔随后升上一级,加入了超级联赛(Premiership)的埃弗顿俱乐部,转会费为200万英镑。由于要随澳大利亚队参加在雅典(Athens)举行的奥运会足球比赛(Olympic Football Tournament),他推迟了一段时间才正式加盟埃弗顿队。在那届奥运会上,他随澳大利亚队打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事实证明,埃弗顿球迷对他的等待是值得的。 他逐步成为英超联赛的一流球员,并且在英超赛场上赢得了尊敬。

  他代表埃弗顿队参加的首场比赛是在老特拉福德(Old Trafford)客场对阵曼彻斯特联队,结果双方以0-0战平。而在第二次出场时,他就为本队打入致胜球,帮助球队战胜曼彻斯特城(Manchester City)队。这个进球是他在以自己拿手的突破闯入对方禁区后利用头球攻入的。那个赛季结束时,这位中场球员一共打入了12个球,帮助埃弗顿队自1988年以来首次排名联赛前四位。他自己则当选为埃弗顿队球迷评选出的俱乐部赛季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李峰)

     跳转至: 页 3/10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