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东快世界杯足球宝贝火辣海选 三个学院三足鼎立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18日15:30

  冠军宝贝>>

  师大三国论

  宝岛明星脸最勇敢宝贝黑珍珠组合成本次海选亮点之一

  最近,新《三国》成了最火的电视剧节目,全国有4大卫视竞相播放;前天在福建师范大学新校区,东南快报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现场也形成了 “三国鼎立”,报名最多的是艺术特长生最多的传播学院和音乐学院,而作为福建师范大学里最有运动细胞的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当然不会错过本次比赛,该学院的学生也成了昨天比赛的一大亮点,多次获得评委的青睐,博得满分。在当天的入围选手中,也是这几个学院的学生最多。 除了这三个学院三足鼎立,各路诸侯也参与了竞逐:海外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协和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等。

  宝岛明星脸像徐若瑄还是像马诺?

  她来自宝岛台湾,长着一张明星脸。黄懿凤还没上台时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时有工作人员悄悄跑到记者跟前说:“瞧,那女的怎么样,漂不漂亮, 像马诺还是徐若瑄?”黄懿凤告诉记者,她最近是胖了些,前段时间瘦些的时候,很多同学都说她很像徐若瑄,同样来自宝岛台湾,她跟徐若瑄有没有关系,记者不知道,但是看到她在场上表现,几个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下来,几乎已经打动现场的所有评委,评委给了她当天全场第二高的分数。

  最勇敢宝贝想上大学的卖鱼女孩

  赵斌林从水产批发市场过来,从没念过大学的她,第一次来到福建师范大学,就被偌大的校门镇住了,“学校真大啊!”她找了好多人问路, 才问到比赛现场。上台之后,她一直拽着小拳头,从来没上过台的她,拿着话筒几度停顿,很显然她不习惯舞台,她略有羞怯地说:“其实,我只是个卖鱼的小妹,没上过大学”,但是她说以后一定要读自考,而且要争取上福建师范大学。一首清唱的《隐形的翅膀》,虽然没能让她晋级,但是 她却赢得全场大学生的尊重和掌声。

  黑珍珠组合小罗的发型跟她们一样

  “Where are you from?”见是两个不同肤色的选手,主持人特意用英语跟她们对话,而姗娣和恩娣却用非常流利的普通话回答:“我们来自印尼。”原来,她们是师大海外教育学院的大一学生。昨天她们路过学生广场时,见东南快报在评选足球宝贝,喜欢足球的她们就凑过来看,并在现场报名。一曲中文《我爱她》完毕,不仅博得现场满堂彩,也博得评委的青睐,最后获得高分。姗娣和恩娣告诉我们,她们喜欢荷兰队和巴西队,她们喜欢的球星是小罗纳尔多,说到小罗纳尔多的时候,姗娣高兴地甩甩她的头发说,“小罗纳尔多的发型和我们的一样。”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