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东快世界杯足球宝贝火辣海选 三个学院三足鼎立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18日15:30

 


    □本报记者 黄文龙 林风 文/图


  5月16日,初夏的周末,第三届《东南快报》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海选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青春广场火热举行。

  作为福建最早主办世界杯足球宝贝的媒体,《东南快报》举办的此次活动,在榕城引起了轩然大波,当天的海选现场引来众多同学驻足观看。来自印尼的“黑珍珠组合”通过现场报名,并依靠动人的歌喉征服评委和观众。

  本次世界杯足球宝贝海选其他场次的时间、地点将在近期报道中公布,可登录东快网(www.dnkb.com.cn)了解比赛概况与进程。

  东快世界杯足球宝贝报名方式

  A.持本人有效证件及复印件至东南快报社(福州鼓楼区东街59号三山大厦5楼)填写报名表格。

  B.报名咨询QQ:800009110 。

  C.登录活动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附上个人有效证件扫描件发送至活动邮箱。

  D.报名者需提供1张一寸照片,2张6寸彩照及5张个人电子艺术照,电子照发送至活动邮箱。

  E.现场报名。

  此外,各位美女还可以登录东快网www.dnkb.com.cn查询相关内容。

  特别提醒>>

  奖金+钻戒

  若有实力竞得排名,将有机会获得本报送出的超级大奖,奖品如下:

  冠军:现金5000元+10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3999元钻戒+证书

  亚军:现金4000元+7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证书

  季军:现金3000元+5000元美丽基金+3998元写真套系+证书

  单项奖5名:1298元写真套系+4000元美丽基金+证书

  鼓励奖4名:美丽基金3000元

  新追加奖项:10万元现金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