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直击巴萨夺冠庆典 梅西爆粗口笑翻全场(图)

巴萨夺冠晚会现场气氛逼人
2/40

巴萨夺冠晚会现场气氛逼人

2010年05月17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巴萨只要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就可以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0座西甲联赛冠军奖杯,而当天的比赛日也自然成为了球迷这一年里重要的节日!大批球迷涌到诺坎普周围,巴萨的官方专卖店早早便被挤爆,比赛前俱乐部也是为球迷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预热活动。而等到比赛开始之时,球场内则是座无虚席。有意思的是,在比赛开始之前,巴萨篮球队还特意走到场地中央和球迷们见面,他们刚刚获得了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冠军,篮球队的小伙子们也希望在今晚为足球队的同胞们带来好运。但巴萨在刚开场时踢得并不顺利,禁区前曾一度险象环生。但幸好对方后卫“慷慨解囊”,送出乌龙大礼。在取得领先之后,巴萨众将士不负众望,再入三球,以4-0轻松拿下志在保级、殊死一搏的巴拉多利德。同时梅西再次梅开二度,并以34球问鼎欧洲金靴,红蓝军团也以创纪录的99分夺冠!

>>点击看视频

  比赛刚刚结束,所有的巴萨球员便立即换上了印有冠军字样的T恤,向所有到场球迷致意。这时候后防未来领袖皮克突然冲出来,手拿一瓶大号的香槟,喷向自己的队友,梅西更是被特殊照顾,遭到皮克从背后的直接偷袭,小跳蚤也是干脆充分地享受了一回香槟浴。在晚会正式开始的时候,当每名队员出场亮相时,都会伴随着非常美丽的烟火。按着顺寻,队长普约尔第一个出场发言,其次是主帅瓜迪奥拉、中场大脑哈维、门神巴尔德斯,在轮到伊涅斯塔亮相的时候,小白首先感谢球迷陪伴自己走过艰难的一段,说到此处,巴萨关键先生更是一度哽咽,泪光闪烁,此时此刻也让现场的球迷感动万分!

  在轮到梅西出场时,刚刚追平大罗单赛季34球纪录的阿根廷人,居然出人意料的爆了粗口,但是却让全场球迷爆笑不已。“谢谢所有人,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受够了吧,阿根廷人,妈了个X!”当这句阿根廷国骂从梅西嘴中曝出时,让记者一时间脑袋发懵,甚至并没有没完全听懂,于是赶紧问旁边的西班牙记者,才得知原来是一句阿根廷粗口。尽管在原话的本意上有下流的意思,但在这里,小跳蚤却是意在表明自己的立场,对那些一直以来抨击其没有爱国心的人以最好的回击,因为这句带有严重阿根廷地方口吻的话语,是梅西在向全世界说明,“阿根廷终于可以不用他妈的再忍了!”,这也许只有真正的阿根廷人才能真真切切的明白这句话背后的深意。

  最后,在拉玛西亚帮挨个讲完话后,以伊布、亨利为首的“外来者”们也一一为球迷吐露了自己的心声。随后,全队从晚会舞台的中央向球迷们走起,梅西哈维带领着全队绕场一周向多年来一直支持球队的球迷们送上最崇高而又最真切的谢意。这也将当晚整个晚会推向了最高潮。此时,球场中再次放起了烟火,在一片梦幻的仙境中,巴萨的夺冠晚会就这样悄悄地结束了。(小飞熊发自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