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

意甲球星领军斯洛伐克 哈姆西克:小庙也有真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6:46

    搜狐体育讯 除了梅西、C罗和卡卡,也许在南非,还有人能真正做到把球队扛在肩上,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前进。

  按照思维习惯,人们当然会把目光投向那些成名已久的球星。比如鲁尼,他这个赛季的表现,让人期待他在英格兰也打出领袖级的表现;又例如罗本,如果荷兰给予他在拜仁那样自由发挥的空间,也许“小飞侠”真能成就一番伟业。

  但无论如何,鲁尼和罗本身边总还有能力卓越的队友,而对于有的球队来说,某位球星就是唯一财富。

  在这其中,来自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的哈姆西克很值得关注,效力意甲那不勒斯队的哈姆西克今年只有22岁,却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显露出领袖气质。过去两个赛季,哈姆西克展现了出众的身体素质、全面的技术和强大的精神意志,他的进球、助攻、组织和防守能力无不令人惊叹,司职前腰,也决定了他必须承担更大的责任。

  以一套默默无闻的阵容打进世界杯的斯洛伐克,在南非能走得多远仍是未知数,不过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前景就唯系在哈姆西克身上。而这位天才中场也有必要以世界杯的出彩表现提高自己的身价,目前皇马、国米、曼联、切尔西和曼城等诸多豪门已经在争抢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