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十大帅哥:C罗卡卡领衔 小贝托雷斯在列

贝克汉姆
1/10

贝克汉姆

2010年05月16日11:30 来源:新华网

  作为全球的第一运动,足球,总是能够令人心潮澎湃。而随着南非世界杯的日渐临近,一场属于广大球迷的盛宴也将掀启。当然,对于精彩纷呈的世界杯来说,不仅仅是赛场上的精彩角逐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巴西的桑巴劲舞、荷兰的激情风暴、意大利队的帅气逼人、德国的坚不可摧……所有这一切,都是精彩纷呈的世界杯带给广大球迷的美妙享受。当然,对于广大的女性球迷来说,在世界杯期间,欣赏绿茵场上的帅哥无疑是她们的美妙享受,让我们一同盘点南非世界杯最值得期待的“十大帅哥”。

  “十大帅哥”之贝克汉姆。“万人迷”贝克汉姆无论是场上场下,都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由于伤病的困扰,英格兰前队长贝克汉姆已经铁定无缘南非世界杯的绿茵场。但是,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小贝将作为英格兰足协工作人员继续为英格兰的世界杯征战出力。英格兰足协主席特里斯曼表示:“贝克汉姆如今可以突然出现在世界任何地方,人们都熟悉他,他可以在申办过程中利用他的明星效应。”因此,对于喜欢小贝的广大球迷来说,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仍可以看到小贝的身影。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