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队世界杯赛前再爆不和 主力建议弃用库伊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6日04:56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的世界杯30人参赛名单再度“瘦身”,有3名来自荷兰国内甲级联赛的球员遭弃用,他们分别是来自埃因霍温的奥特玛·巴卡尔(Otman Bakkal )、本赛季荷甲冠军特温特队的沃特·布拉马与阿尔克马尔的大卫·门德斯·达席尔瓦。

  下周,荷兰队将飞赴与南非海拔、气候条件相似的奥地利进行集训备战。但大战当前,荷兰主力前锋、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范佩西却再度引起非议。由于荷兰队将在5月27日公布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届时现有名单中将有4名球员将无缘南非。针对谁会被淘汰的问题,范佩西竟然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荷兰队进攻线上已经拥有像罗本、斯内德与范德法特这样才华出众的球员,已经足够强大,因此在选择进攻球员时可以选择罗本这样的球员,但可以放弃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的库伊特,尽管库伊特也是好球员。范佩西的言论,无疑将会造成荷兰队内部不团结,因为勤勉的库伊特出局的可能性很小,他与范佩西的矛盾将不可避免。实际上,2005年曾卷入强奸案丑闻的范佩西,近几年来与荷兰国家队队友历来关系不佳。  (许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