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队最新名单剔除三人 范佩西呼吁弃用库伊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5月16日00:51

    搜狐体育讯 一天前,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再次公布了一份南非世界杯大名单,先前那份30人名单中有3名球员将会无缘世界杯,这3人均是中场球员,他们分别是埃因霍温队的巴卡尔、特温特队的布拉马与阿尔克马尔队的达-席尔瓦。据悉,待罗本、斯内德、范博梅尔参加完5月22日的欧冠决赛以后,5月27日这天,范马尔维克将会公布最终的23人大名单。

  范马尔维克将名单修正以后,留守的这些球员自然会加倍努力,进而争取能够得到一张前往南非的机票。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荷兰队内部却突然曝出不和谐音律。阿森纳锋线大将范佩西日前对媒体表示,他希望范马尔维克最好别带利物浦前锋库伊特前往世界杯,而罗宾侠之所以这么说,他的看法是当下锋线组合中真就没有库伊特的位置。

  范佩西是这样说的:“德克(库伊特)的确是位好球员,但罗本、斯内德与范德法特才是与众不同的,我们的实力已足够强大。”由此范佩西此言来的过于生猛,当其出炉以后,《太阳报》便第一时间将其登载于网站显要位置。不过,有必要强调一下,由于《太阳报》并未透露范佩西到底是接受了哪家媒体的采访并说出这番讲话,因此该报炮制噱头的动机并不排除。

  其实客观而言,范佩西完全没有理由会说出这等蠢话,因为他早就不是当年的楞头青,近年来他在阿森纳甚至展现出了领袖气质。再者,去年11月范佩西在代表荷兰队与意大利队比赛时遭遇重伤之际,库伊特便立马站出来喝斥意大利队打法粗鲁,这也就是说,范佩西不至于傻到以怨报德的份上。

  另外最为重要的是,范佩西与库伊特均是出自于费耶诺德,在派系观念很强的荷兰足球界,同门师兄弟也不太可能背后放枪。因此,对于《太阳报》所登载的这段言论,范佩西理应尽快作出澄清,看看究竟是断章取义还是经过了化学处理,毕竟世界杯已即将开战,而诸如此类事情则很不利于球队安定团结。

  附:荷兰队最新27人大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堡(阿贾克斯)、博施克尔(特温特)、沃姆(乌特勒支)

  后卫:安尼塔(阿贾克斯)、博拉鲁兹(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凯尔特人)、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耶诺德)、海廷加(埃弗顿)、马泰森(汉堡)、奥耶尔(埃因霍温)、维拉尔(费耶诺德)、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阿菲莱(埃因霍温)、、范博梅尔(拜仁慕尼黑)、、恩格拉尔(埃因霍温)、德容(曼城)、、沙斯(阿尔克马尔)、斯内德(国际米兰)、范德法特(皇马)、德泽乌(阿贾克斯)

  前锋:巴贝尔(利物浦)、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AC米兰)、库伊特(利物浦)、伦斯(阿尔克马尔)、范佩西(阿森纳)、罗本(拜仁)

  (搜狐体育 乔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