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10场小组赛注定精彩 纯球迷不可错过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15日09:48

  六月天空,生命之巅。32路诸侯,64场恶战,谁是最后的王者?还有27天,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揭晓它全部的谜底。现在,你是否有雾里看花、慌乱迷茫的感觉?如果您是一位“骨灰级”的纯球迷,哪些比赛会让您热血沸腾?如果您是一位业余球迷,哪些东西是您关注的焦点?别着急,本报今起连续四天推出系列策划“世界杯,看什么”,提前带您走进南非赛场。

  南非世界杯将历时一个月,共有64场精彩的比赛。相信这样的足球饕餮盛宴球迷自然不会错过,如果每场比赛都不放过坚持看到底,那将是对体力和精力的双重考验。白天劳累的工作以及家人的不满可能会迫使您不得不忍痛割爱。下面本报为球迷精心挑选出了10场精彩的小组赛 ,无论从竞技角度、历史宿命以及相互实力来看,这10场比赛都是纯球迷不可错过的 。

  6月11日 22:00南非VS墨西哥

  尽管两队知名度不高,可是这毕竟是一场揭幕战。从此开始,南非世界杯将揭开神秘面纱。南非能不能成为历史上成绩最差的东道主将从本场比赛开始,墨西哥自然不好对付,他们历来是无名英雄的典型。

  6月12日 22:00阿根廷VS尼日利亚

  这或许是世界杯小组赛中最精彩的比赛之一。1996年奥运会决赛,尼日利亚曾经3:2力克阿根廷,那届比赛之后,尼日利亚诞生了一批疯人级的球星,随后阿根廷也多次复仇,但那届奥运会的影响太深了,导致这场小组赛同样让人期待。

  6月13日 02:30英格兰VS美国

  英国人不服美国人取得的成绩,而在足球场上他们有理由也有能力压住“世界警察”。现在很多人预测,本届世界杯英格兰有望夺冠,这场比赛是他们的试金石。

  6月13日 22:00塞尔维亚VS加纳

  两支球队均为崇尚进攻的典型,队中球星虽无世界级的超级巨星,可一流球星成群,尤其是塞尔维亚队。此外,本届世界杯是塞尔维亚第一次独立参加世界杯,以往“南斯拉夫时代”球队中的勾心斗角早已不见。

  6月15日 22:00葡萄牙VS科特迪瓦

  本场比赛对于两位世界巨星C罗和德罗巴也有重要的意义,尤其是32岁的德罗巴,这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他绝对不想像乔治·维阿(只能作为嘉宾参加抽签仪式)一样成为世界杯的简单参与者。

  6月16日 22:00西班牙VS瑞士

  “斗牛士”军团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卡西利亚斯、普约尔、哈维……一个个响亮的名字足以吊起球迷的胃口。他们小组赛首个对手是来自“钟表之国”的瑞士队,尽管在名气与实力上,西班牙都要高出一截,但难保钟表匠们不会爆出冷门。

  6月18日 19:30德国VS塞尔维亚

  这应该是小组第一和第二的争夺,塞尔维亚秉承了前南足球队风格,球风华丽,德国人则是球场纪律与意志的代表。刚柔相争势必精彩纷呈。谁能战胜对手,谁就有可能排名小组第一,这将直接导致各自最终的走势。

  6月21日 19:30葡萄牙VS朝鲜

  选中这场比赛的意义是两队在1966年世界杯上成就的4:3经典,那是亚洲球队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八强,那是属于尤西比奥的世界杯,属于朝鲜的世界杯。

  6月22日 22:00法国VS南非

  都说法国降为非种子队进入南非所在的A组是个阴谋,这场比赛将有可能决定法国能不能小组出线,决定南非能不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小组未能出线的世界杯东道主。

  6月25日 22:00葡萄牙VS巴西

  单是听两队的名字就足够震撼,再看看两队的球星,尤其是C 罗和卡卡的对决。此战势必会让一同看球的朋友起番争执,建议在家中自行观看。 本报记者杜金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