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丹麦大名单老将云集受质疑 奥尔森详解招兵缘由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15日11:43

  丹麦时间5月10日下午,丹麦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亲临发布会现场。主教练奥尔森公布了丹麦队参加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了太多的老将和一些伤病未愈的队员,至于为何要招这些人进队,奥尔森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还未到丹麦之前,就收到了丹麦足协新闻官的邮件,告诉记者丹麦足协会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在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赶到丹麦哥本哈根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入住酒店,放下行李后就前往丹麦足协所在地布隆德比,到达那里的时候,刚刚过了16时,发布会还没有开始。直到接近16时30分的时候,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丹麦队的主教练奥尔森参加了发布会,他无疑是本次会议上最为重要的主角。这位已经在丹麦主帅位置上坐了10年的老人一上来就开门见山,宣布了丹麦队此次征战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其中26人为正选,其余4人替补。

  很多丹麦记者在拿到名单后都很诧异,因为这份名单中充斥了太多的老将,年轻人少得可怜。而且,之前丹麦队中就有克里斯蒂安森、简森、索伦森、西格森和斯姆森五名伤员,如今这几人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主教练奥尔森还是将除克里斯蒂安森之外的几人全部招到队中。尤其是门将索伦森的伤情最为严重。在现场,奥尔森也对自己的招兵计划做出了解释,“世界杯这样的比赛要有能够适应大场面的队员参赛,老将的经验丰富,他们完全可以应付。另外,伤病并不是问题,对于他们在世界杯之前恢复,我是有信心的!”A13b

  特派记者范宏基

  ■丹麦队简介

  主教练:莫藤·奥尔森明星球员:本特纳上届成绩:未进世界杯夺冠次数:无

  作为北欧五国中唯一拿到过世界大赛冠军的球队,丹麦队在1992年欧洲杯上书写的童话故事令人记忆犹新。而在世界杯赛场上,这支实力派球队3次决赛圈之旅全部杀入淘汰赛。在充满浪漫情调的南非,丹麦队已经具备了续写童话故事的勇气和本钱。

  ■E组丹麦对阵

  日期 时间 对手

  6月14日 19:30 荷兰

  6月20日 02:30 喀麦隆

  6月25日 02:30 日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