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世界杯F组揭秘:老大属“蓝军”鱼腩必是新西兰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14日15:01

  F组:意大利 巴拉圭 斯洛伐克 新西兰

  天下足坛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世界杯风风雨雨走过近百年,到如今也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彻底称霸足坛傲视群雄,留下的只有4年又4年的拼杀。

  那一日,南非开普敦港口,连绵的细雨使得本来很热闹的港口显得有些冷清,只有十字大街的菜市场围了一圈靠力气吃饭的壮汉,大家抻长了脖子竖起了耳朵注视着圈内的一举一动。原来这人群中围了一个说书的老者,看此人个头不高,但浑身上下一团精气神,往人群中一站就那么压场。这时候人群中有人叫嚷:“给我们说一段足球的吧。”只见老者微微一笑:“小子,想刁难我,别说足球了,月球我也能给你说下来。”人群爆发出一片叫好之声。

  老者清了清嗓子,然后说道:“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我今天给大家介绍介绍这F组的四支球队。要说起这个组里名头最响的那就要算是蓝衣军团意大利队了,这意大利可是“卫冕冠军”。上届世界杯,意大利人马特拉齐出言讥讽法国足球老大齐达内,结果被人家一脑袋顶翻在地,当然法国人也为此付出了红牌的代价,而意大利人则趁热打铁勇夺金杯。要说意大利这一计妙啊,一招擒贼先擒王收拾了法国队。但今年意大利人恐怕不成喽,什么托蒂、内斯塔一干猛将都去不成南非,意大利夺冠前景不容乐观,但小组出线没问题。”

  这边说书人正说得兴起,忽然眼角余光扫到人群之外站着俩怪人,此二人身披蓑衣头戴斗笠,脸被斗笠盖得严严实实。老者虽觉奇怪但也没往心里去,只见他接着说道:“这F组里除了意大利之外,我给你们说说这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今年这巴拉圭人可是有备而来啊,除了锋线快刀手巴尔德斯之外,他们还从阿根廷引进了一名“超级杀手”巴里奥斯。说完了这意大利和乌拉圭啊,F组还剩下斯洛伐克和新西兰两支队伍。欧洲球队斯洛伐克还有不少猛人,可与巴拉圭一争高下。而新西兰注定要打上鱼腩的标志,想要小组出线难度太大。世界杯上最大的任务估计就是为荣誉而战。缺少明星的比赛一般不会被人关注,您要不是铁杆球迷,我劝您还是早点洗洗睡吧。”老者话音未落,只听见天空一声霹雷巨响“哐”,紧接着瓢泼大雨是倾盆而下,瞬时间,围着听书的人包括说书的老者都消失不见,只剩下那两位穿着蓑衣的看客愣愣地站在当场。

  “大罗,我就说不来嘛,你看哪有人提咱们啊!”斗笠下露出一张长脸:“哎,小罗,你说我们是不是真的老了,干脆咱就像那老者说的那样,回家洗洗睡吧。”说话的人一张口就露出了两颗洁白的大板牙……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