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名单21大意外:众巨星无缘 华裔球员入围

01里克尔梅
1/21

01里克尔梅

2010年05月13日14: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5月11日,南非世界杯各支参赛队伍均公布出战30人大名单,其中有不少足协公布的名单仅有23名球员,如巴西等国家,若无球员伤病,这几乎可以确认就是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最终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各国足协所公布的30人大名单,将是6月1日确认23人正选的班底,也就是说30人名单之外的球员将确定无缘本届世界杯。可以想象得到,诸如小罗、帕托、罗纳尔多以及本泽马等巨星将彻底梦断世界杯的舞台。

  其实,每临大赛均是如此,主教练所公布的参赛名单均有争议,目前30人名单已公布,《福克斯体育》为此策划一期21大意外无缘大名单/意外入围大名单,汇总那些入围以及无缘大名单的球星。

  01.里克尔梅(阿根廷/无缘)

  无可否认,里克尔梅是阿根廷当今最富有才华的古典型中场、优雅的组织大师,不过由于性格原因,与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拉闹僵,无缘南非世界杯早已是铁板钉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21